這篇是今年10月新番「K」的衍生創作
這邊附上動畫官網↓
http://k-project.jpn.com/
希望有興趣or已經掉坑的同好能和已經在坑底的我聊聊天ww
那樣我就會很滿足、很開心了(扭動)
那麼以下是文章食用須知↓

*以外傳漫畫前四話為基礎的故事,腦捕有
*極有可能之後會被官方打臉,可以接受再下拉
-孤独な王様へ-






  他們因為火焰的指引,而齊聚炎之王麾下。

  他們承襲煉獄之焰、同享王者的榮耀,並憑藉誓約之印、共赴戰場。

  他們,是以火焰為歸屬的炎之子民。






  深夜時分,伴隨著輕柔的鋼琴樂聲,草薙獨自一人站在吧檯前、擦拭著杯盤。木質桌子上的昏黃檯燈,將桌椅、架上的酒瓶和高腳杯、以及草薙帶著眼鏡的臉龐,染上了一層柔和的色彩。與平日眾人齊聚一堂時的情況不同,此刻的HOMRA,平靜得像是受到時間之神的眷顧一般,每一分、每一秒,似乎都過得特別緩慢。

  「還沒睡嗎?」

  在聽見流暢的鋼琴聲中融進了些許腳步聲後,草薙停下了擦拭玻璃杯的動作、抬眼朝樓梯的方向看去。那一刻,吠舞羅的赤之王正踏著慵懶的步調緩緩走下階梯、朝著吧檯走來。

  看見周防在自己面前的椅子上坐下後,草薙沒再多問什麼,只是轉身從架子上取下一瓶酒和兩個高腳酒杯,而後為自己和周防分別倒了一杯酒。

  沒有言語上的詢問、也沒有眼神上的交流,對草薙而言,什麼時候該為眼前的男人做什麼,都只是憑藉著習慣和直覺在行動而已。因為太熟悉、了解彼此,所以只要對方一個細微的眼神和動作,他們就能明白對方的心思。

  將酒杯推到周防面前後,草薙自口袋中摸出菸盒、取了根菸咬在唇邊,接著,菸就在周防的一個彈指後,悠悠點燃。一時間,裊裊輕煙自星火中升起,淡淡的菸草味緩慢地在兩人之間飄散開來。

  看著周防拿起酒杯晃了晃、而後輕啜了一口杯中的酒液,草薙揚起淡淡的笑容、將手肘撐靠在桌面上。

  「以前,這裡也像現在這樣,很安靜。」

  周防沒有回話,僅是順著草薙的視線、跟著環視了整個店面一圈。的確,一開始的時候,這間店的氣氛就像現在這樣,平靜、緩慢,沒有太多的笑聲和吵鬧,當然也沒有應接不暇的麻煩和衝突。

  聚眾生事,這是周防最近才確切體會到的。

  那群不知天高地厚、又不甘同伴受人欺侮的小鬼們,永遠不知道什麼叫做低調、內斂。三天兩頭地到處招惹麻煩,彷彿身陷險境才是走在時代的尖端。

  可是……

  「尊,你已經不是一個人了。」

  草薙乾淨、好聽的嗓音悠緩地在周防耳邊響起,讓周防忍不住收回視線、看向草薙那隱藏在眼鏡之下的眼眸。

  「吠舞羅的每個成員,都是因為你,才存在於此的。」

  他們是火焰的子民,繼承了炎之王的火焰、並向炎之王宣誓效忠,一生,以火焰為信仰。

  「包括我在內。」

  草薙的話讓周防的嘴角勾起若有似無的笑意。當下,他舉起酒杯,輕撞了草薙仍放在桌上、尚未動過的杯子一下,擊出了清脆的聲響。

  「今晚,陪陪我吧。」

  在掛鐘的指針輕輕在午夜十二點的位置重疊之時,吠舞羅的帝王以低沉、惑人的嗓音,提出了不容拒絕的邀約。






-Fin-






其實這篇看起來沒有什麼CP向啦,但因為我心中有周防草薙所以(ry(巴頭)
這篇在我看完外傳漫畫前三話的時候就已經有雛型了
很想寫寫深夜在店裡聊天的周防和草薙ww
雖然還不清楚這兩人是怎麼認識、過去又發生什麼事
但憑藉漫畫的描寫和動畫官網給的情報,這兩人是舊友無誤ww
漫畫裡的兩人不時會鬥嘴、卻又不時會展現出良好默契
是很讓人心安舒服的組合ww
對我而言,大概就是老夫老妻這種感覺吧(笑)
所以,比起歡樂的日常,我嘗試去詮釋了我心中正在進行成熟對話的他們
對我而言,他們之間所流轉的氣氛,不論是吐槽、認真還是平靜
都美好得讓人扭動(?)
希望即將播出的動畫和連載中的漫畫能看見他們更多的互動

然後,對於周防和草薙,我分別也有好多想談、想詮釋的
我想,這就留在之後慢慢聊吧ww
希望能有更多人一起關注K、或者喜歡上鱒魚夫婦(?)

P.S.
之前我在思考CP要怎麼寫的時候,意外發現尊和出雲,可以諧音成鱒魚XD
拜託不要陪我一起歪掉真的XD

引用:(0) 留言:(4) TOP
Categorie:K|尊出|短篇

Next |  Back

comments

鱒魚XDD 啊剛剛先看了你的心得,才來看這一篇,
發現你已經把我只是稍微想像的畫面寫下來了!!
氣氛有滲透出螢幕的感覺..
寫的讓我很有共鳴呢

因為是原創動畫,不知道未來發展
我還在摸索各CP的感覺
目前引起我的興趣的
是尊和出雲,還有尊和禮司之前的故事
但也是因為先看了漫畫XD所以對尊和出雲比較有感

嗯總之很有趣呢這部
之前和人討論設定龐大的原因
就講到 該不會是因為有七個作家的關係
為了互相尊重又不互相衝突 結果設定就越來越多?
還有七個王權者該不會就是七個作家之間衝突的縮影之類的討論XDD
當然都只是玩笑啦 但這樣講講也蠻放鬆的

我常常一不小心就很多話

Lini:2012/10/08(月) 03:41 | URL | [編輯]

TO Lini

謝謝你喜歡這篇(害羞掩面)
當初一看完漫畫就很想寫點什麼
但也曾經猶豫過要不要等動畫出來之後,要素齊備再動手
但終究還是敵不過內心的萬馬奔騰(喂)所以就寫了ww
自己很喜歡如此有默契又老夫老妻的周防和草薙(掩面)
能遇到同樣喜歡的同好蠻開心的ww
之後應該還會嘗試創作各式各樣的題材吧(笑)

然後那個作家的猜測,我覺得也許有可能喔wwwww
不過龐大的設定要怎麼在13話中收尾,也蠻考驗功力的
希望之後的發展能越來越精彩ww

and這裡真的歡迎交流討論啊啊啊啊啊(到底要喊幾次)
本人自己話多起來也很話癆(喂)所以請不用擔心ww

p.s.我覺得鱒魚這個叫法真的好可愛喔(笑)

Tama:2012/10/08(月) 21:45 | URL | [編輯]

可以和Tama一起討論我很開心喔!謝謝你願意聽我不知為何總是很長的心得

現在又看了一次昨天的留言,發現我真的很收斂啊
嗯果然第一次見面還是要有禮貌一點www (那現在?!
剛剛在心得那裡留的好像已經自爆了...但鱒魚夫婦互動真的好可愛啊
是否已經落坑而不自知

這裡也希望之後的每一話節奏都可以抓好
緊張感瀰漫,然後謎團一個接一個解開這樣
然後可以享受華麗的武打場面&音樂…我看PV的時候就完全淪陷了www

之後十一月會出小說呢,可惜我看不懂日文
不過這樣又有很多素材了!
請繼續加油創作!至少這裡有個讀者(笑)
我很喜歡讀小說和文章的。
我雖然有普通的獨立創作,但沒寫過同人文
之後說不定會忍不住也嘗試看看XD

p.s. 我是住在不同時區的地方,所以作息不太一樣..大概都是在Tama桑睡覺的時候我會跑來撒野這樣www

Lini:2012/10/09(火) 06:02 | URL | [編輯]

TO Lini

我自己的心得也一長串,還在噗浪上研究奇怪主題XD
所以不用在意啦(揮)
一起聊聊喜歡的作品還蠻開心的ww

and鱒魚夫婦真的神可愛啊啊啊啊啊
我覺得能喜歡上他們真是各種幸福QAQ
希望之後動畫能有很多糧食(喂)
至於小說的話,我自己看日文漫畫還可以,但小說就^q^
但還是想找來看看(倒)
想多了解一點他們的故事(扭動)
然後官方快講講過去篇吧(吶喊)
好想知道周防和草薙怎麼認識的、怎麼變成夥伴的、怎麼訂下契約的wwwww
啊是說照理說草薙身上也會有火焰印記吧(掩面暈倒)
我覺得、這個梗、超棒、怎麼辦(冷靜好嗎)

總之謝謝期待,我會加油的ww
也期待可以看到你的衍生喔!!!!!
互相餵食這樣ww(喂)

Tama:2012/10/09(火) 20:46 | URL | [編輯]

Post your Comment









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